鹔霜

全职沉迷中,此号发的全职图都是无cp向。
请勿无授权转载。

“声色触味,七情六欲......还是喜怒哀乐?我要那些干什么?”

目前所有奇迹叶叶的胶带已经全部发出,下单时,因交流和个人理解问题,和纸胶带虽然在宣上写了自带离型纸,但实物是不含的,真的非常抱歉!
由于是自己的原因导致的这一问题,购入了和纸胶带(不是PET)的姑娘可以带着截图来戳我(请微博私信!乐乎没法看截图,而且这边平时私信实在太多看不过来容易漏……),核实后我会给大家部分退款补偿。
和纸正比会退5软/卷,和纸Q版会退3软/卷。
注意:PET胶带是没有问题的,本次退款补偿不包含PET版。

全职精灵球系列挂件和叠罗汉立牌明天余量上架~

8月22日(明晚)8点,依旧是之前的链接~

工艺起印量所限,短期内不再二刷啦

【奇迹叶叶】胶带一刷来啦!

详情在宣图和P5的说明里~

明晚8月7日晚8点,在天生地梦家开~

——"抛却千重枷锁与人伦,绝境下的灼灼深情,能令他的铁石心肠也动容么?"


最近瓶颈得厉害,听着广播剧跑去看英翻,这么多遍了看这段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很多姑娘评论求英翻,可以来点这里


【奇迹叶叶】透明PET胶带

总算完工啦。是之前在微博上征集过服装的奇迹叶叶胶带!

还会画一卷同款同服装同动作的Q版胶带。

画完就去大年打样了~

包含:英伦西装叶,龙叶,学生小叶,东方魔法师叶,七夕叶,制服叶,水手服小叶,和天使叶叶。(白西装叶被我吃掉了dbq(被揍死

——"盛灵渊和一帮女装的自己纠缠不清,爱恨情仇,子孙满堂。”


我尽力了X'D……

番外4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我们玑真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攻!
看到评论有人说这是玑崽的后宫吧哈哈哈哈哈哈

精灵球系列挂件+叠罗汉系列】的预售来啦!

开始:6月14日晚上8点(现在)
结束:6月21日晚上12点
委托:漫寻谷 
因为一些原因,这次开的时间较短,见谅。

不出意外的话7月下旬前后发粗~ 

占tag抱歉!

纪念册CP24场贩与湾家枫林馆通贩预售的区别。

【CP24摊位是双日K71!】

这次东西非常多,请一定仔细阅读摊宣!
1)重点:请一定要现场核对物品,离开摊位后漏发不补!离开现场后瑕疵不予退换!
2)找了代买的姑娘最好和对方确认一下限购的部分(限赠品总数5,而不是套组5+加购5=10)。
3)请不要问“卖不卖本子”。
4)全职相关请尽量D1购入,D2所有种类的数量都无法保证。
5)杀破狼无料D1四点后线上审核领取,D2一点前线上线下并行。
6)请尽量使用现金!我经历过,网是真的不好!

【生贺第二弹】倒计时1天!

——你的手中,有不落的星辰。


有一些想表达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传达到。

地球上的光点画到手要断了X'D

PS暗搓搓加上了个过程图

【叶叶生贺第一弹】倒计时5天!

18岁的你和25岁的你。

我全都要。(被揍死)


2019叶修529生贺《Rêver》

之前给小茜太太画的叶叶充电宝/挂件和迷你小吧唧!

充电宝呜呜呜呜呜!!!

小茜的屯粮仓库:





2019叶修529生贺《Rêver》

叶修22岁生日快乐——!!

祝愿梦里梦外,你都拥有最美好的一切。

预售时间:2019年5月18日(周六)20:00—6月8日20:00

画手:(排名不分先后)

 @鹔霜  @零届0rz  @-雪都-  @对方正在讲话… 

店铺名称:黑明组

带特典色纸链接:

单拍链接:

挂件立牌为双插立牌(两用款)实物会根据打样调整尺寸~

打样和实物将会放在这条微博评论处和@黑明组 社团号里
//麻烦大家仔细阅读宝贝详细和宣图\\
(请不要通过分享链接直接拍下,麻烦收藏后再通过收藏宝贝拍下或者添加购物车再拍,非常感谢!!!)

在小心心和推荐里随机抽1人送一套122r套装+特典色纸(比心)运费自理~
微博也有转发抽奖:☆★  求扩扩感谢~

【CP24无料:杀破狼明信片套组审核】

线上审核

数量:200套

时间:2019年5月15日(周三)晚上10点

审核邮件:审核已结束

审核条件:见P2和P3

线下审核

数量:50套

时间:CP24 D2开摊至下午1点前

审核条件:见P2和P3

>>《纪念册》的湾家预售开始啦<<

开到CP后两天(6月10日,可以通过TB的“天生地梦”家代拍。)

由于代理代拍费/过海邮费等不可避免的费用,陆家的大家入湾家通贩价格会比CP场贩湾家通贩的特典也只有丸子挂件,介意这些区别的大家可以考虑——有条件的话尽量走场贩,我以后如果CP期间能回国也会尽量继续带本子去CP的。

刚收到打样,录个小视频,实物封面还会有工艺,也还会有外封和腰封。

刚刚确认了一下,《纪念册》本体(周边不一定有)湾家过段时间会在枫林馆线上预售,预售开到CP后!

(cp没入到的姑娘也可以考虑走湾家通贩~)

(价格会比场贩贵一点点点点吧,因为要付跨海邮费和代理费)

感谢一个私信我的湾家太太,我之前居然完全忘了还可以这样....

【全职高手x精灵宝可梦paro】

这个系列所有的宣都来啦,不出意外都会参CP24双日!

P1:无料纪念册内容相关

P2:周边套组赠送纪念册

P3:可单购的新谷子们

P4:我6月从新加坡扛回来的谷子们!


纪念册只有入P2的套组才会赠送。CP24会带去的印量从CPP纪念册的收藏数预估。

非常抱歉,最后出于安全考量,纪念册仅供现场。

【全职x宝可梦paro】他们的故事。

伞修橙的故事。

结局满满都是我的私心。

应该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小漫画啦。

昨天已经嚎过一轮今天也要为我的神仙好方嚎叫!

真的太美了,满满都是彩蛋的小挂饰小细节,超级好看的叶家兄弟苏家兄妹和我们楷楷!

每次看好方的图不管是什么烦恼都会跑光光剩下快乐和宁静,是好方的画的魔力(*/ω\*)

真的好开心好荣幸能收到好方的G!我永远是你的小土拨鼠(嚎叫


PS马上能去打样了嘿嘿!五月中下旬估计会开预售

又双叒叕:

给霜霜 @鹔霜 即将出生的全职X宝可梦本的g图们(贴心的霜霜知道我这只老咸鱼没有图更新,所以好心的允许我提前发出来混更了(揍))

画的非常开心,三张都是根据霜霜的设定来构思的,但是画到最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希望不要拖后腿orz

霜霜的设定真的好可爱,要不是时间不允许还想画画别的角色(醒一醒,你只是g图。。。)

作为一个提前欣赏了内页的幸运儿,我现在非常想得到实体!是非常用心的本子!大概近期就要发宣了吧(你不要给人压力),还请大家多多支持ヽ( ̄▽ ̄)ノ


——这个夏天,和你们一起留下的回忆。

舒耐形象大使受邀进行山间一日游直播!>v<


(逼着自己走出舒适区,画场景好苦手啊!)

【全职高手x宝可梦paro】兴欣战队!

从左到右:

方锐-功夫鼬(加入兴欣后)

魏琛-黑夜魔灵

叶修-伊布+mega喷火龙X

苏沐秋-皮卡丘

苏沐橙-阿罗拉九尾

陈果-六尾

唐柔-火斑喵

乔一帆-皮皮(加入兴欣后)

包子-可达鸭和滑头小子(其实是因为无法抉择就都画了)

罗辑-多边兽

安文逸-吉利蛋

莫凡-怨影娃娃

【全职x宝可梦】

cp24计划要出的小精灵周边包的一部分~

精灵球铃铛是实物图抠的hhh

二月二,龙抬头!

等晚课的时候在学校找了个角落用ipad画的XD

之前微博那边的质问箱回复~

放了下之前杀破狼那张长图的画画过程,水平不好不知道能不能对大家有帮助。

欢迎大家来>>质问箱<<陪我玩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