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麻麻!这只阿尘!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长评开心得说不出话!

超开心能面基到帅萌帅萌的阿尘呜呜呜呜之前还给我这个啥也不懂的CP菜鸟解答了好多好多问题爱你TT3TT

一年前的本子其实自己现在有种不敢重温的感觉哈哈哈,阿尘写这么长我我幸福得要死掉TTATT

亲爱的等我的大礼包!

汣尘:

终于面基到了!真是超级喜欢你!! @鹔霜 希望下次还能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拿到阿霜的的人鱼本了!!激动的来给亲爱的写长repo了,来感受一个文手对你的爱意吧,手动比心。还没有买这本的大家快去买买买!真是物超所值!!

刚拿到本子的时候,粗略翻了翻感觉到了阿霜你对御泽满满的爱和诚意!还有就是不得不说,分镜真的画的很棒!!!整个故事看下来很连贯,感情线也是甜甜的略带一点波澜,但是荣纯如天使一般的性格,如太阳一般的微笑,御幸很坏但是很温柔的性格,又帅又会欺负人都刻画的很棒。而且虽然是童话AU但还是恰当地融入了原作御泽两人的经典剧情和台词很喜欢!很有代入感!

整个故事对表情和心里的描写真的很细腻,每格的Q版都超级可爱的!!!用仓持和亮介来推动剧情也超合适!爱操心的仓持和看似很抖S但是也很温柔在帮助御泽二人的亮介好棒!穿插在故事中间的正太御幸简直是小天使!!!太可爱了!!!而荣纯在雪山主动用体温温暖御幸的男前行为!!真的太苏了!!来自天然的直球攻击当然很快能够攻略御幸王子啦哈哈哈,真是喜闻乐见地发展~

然后故事就有些虐了,当时啦是相比较而言,阿霜真是典型的亲妈,虐也在秀恩爱!壁咚kiss简直不能更美!两个人的蜜汁脸红也是甜的不能再甜了!擅自决定一切又独自承受一切的御幸真是让人又气又爱,泽村的眼泪也是……哎不得不感叹,有对象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必然的HE结局,不仅荣纯能在陆地生活了还看到了男友衬衫!!真是甜死我了。荣纯快把御幸带到海里把他这样那样吧,哈哈~突然好想帮你写这个!!当然懒癌如我,我就随便一说,嘿嘿。【如果我能克服懒癌我就写一篇人鱼的AU送给你!!

感谢亲爱的带来这么棒的故事!!我期待的你的新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