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关于《冬至以南》的湾家通贩

之前收到了不少湾家姑娘的私信和询问,在这里统一回答一下。

1.《冬至以南》湾家部分之前就已经发出给代理了,现在正在集运往湾家的路上,因为各种原因最近海关通关似乎有点慢,预计湾家通贩要等到八月了

2. 和果子亚克力,之前的人鱼本也开了通贩。但这次两个本子和亚克力数量都并不是太多。亚克力是我错估了印量发完货后发现只剩下几套了,本子不多则是因为真的太太太太太重了(已经收到砖头本的姑娘们大概懂X'D)。

3. 《冬至以南》湾家通贩特典和陆版是一模一样的,包含明信片一张、贴纸两张、亚克力随机一只、阿尘给我写的人鱼本后续的小说一本。所以不用担心不是预售没有特典的问题,么么大(づ ̄ 3 ̄)づ

4. 现在淘宝上上架了一些剩下的印刷上略有瑕疵的冬至本,价格会便宜一点但没有特典辣。之前大陆预售的和台湾的是我一本一本选的印刷还算OK的本子,瑕疵本肯定会比预售期的本子印刷上稍微差一些,但受到影响的大概只有十页左右。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