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包裹能这么快安全到达阿皮太太手里真是太好啦!被阿皮太太这么说我简直……超不好意思但又开心到炸裂啊啊啊(熊抱住

迄今都还记得去年构思故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故事线能在某种程度上和原作相互呼应相互补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X'D)的时候,激动得在被窝里滚来滚去……希望这么好的御泽能在任何一个时空里都幸福美满。如果能带来哪怕一丁点的感动就太好了~

寄包裹的时候都不知道除了本子亚克力袋子和贴纸还能塞点儿什么好玩儿的给阿皮太太……去研究下还能做什么新奇的小玩意儿…XD

感谢阿皮太太的REPO嗷嗷嗷嗷嗷爱你!!!!!!!!!!!!!!!



K.P.:

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這份經歷一個禮拜跨國運送過來的小禮物,覺得裡面的御澤跟各種心意就像是一道漂亮的彩虹雨一樣,撒過一個大大的海洋,撒上陸地來到了我的手上。 @鹔霜 太太的用色還是一樣美不用說,還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袋子,以及一拿出本子那個讓人內心激動的厚厚的頁數,都可以感受到阿霜太太用心的重量!

讓我驚豔的是阿霜太太在本子裡面用了穿越合理的串起了御澤各種看似抽象的命中注定,讓御澤兩個往後的相遇與彼此心中的那份悸動連結變得更加堅不可摧。對啊你跟我本就該相遇,本就該一起創造更燦爛的未來。兩個耀眼的生命交融在一起,彼此密不可分,是這次冬至以南帶給我的各種溫暖跟感動,真的很謝謝阿霜太太給了這麼好的御澤!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