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雖然在推上已經嚎叫了一輪請原諒我在LFT這邊也嚎叫一下啊啊啊啊,捂心口😭😭😭
這隻燦爛笑著的榮真的、真的太美好了,真希望他能一直一直這樣開心著笑著幸福著成長著,看著他拿著花環的樣子想把整個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他QwQ
阿皮太太用色一如既往的好看啊啊啊緊緊抱住阿皮太太和榮純不放手
真的很感謝阿皮太太為我畫的圖,感覺人生都圓滿了QwQ
以及表白下真的很開心今年能認識這麼這麼這——麼好的阿皮太太,也希望阿皮太太也能一直一直開心幸福~
太太辛苦了!!!!

K.P.:

 @鹔霜  給阿霜太太祝你生日快樂!!!!!!!

能因為鑽A跟太太認識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們相隔遙遠的兩地但是每次能跟太太互相交流寄東西寫寫告白小卡就覺得很幸福了TDT!!!!!!

每次跟太太聊天都覺得太太超級熱情友善!(抱緊大腿(不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面基!真的很等不及跟你碰面交流玩耍!!!!

再次祝福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