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十区当天会在梓子这里,F12,谢谢梓子天使收留我!

🌟🌟除了无料们,还会带一些小精灵立牌去,30米/只,赠吧唧(印厂的原因,吧唧和通贩版长得不太一样,具体可参考我微博上8月底po的打样图)。
🌟🌟会准备一点点渣签绘,给投喂我的姑娘们,发完就完,要看摊的缘故现场不会再画。
🌟🌟无料有通贩,望大家不要收高价嗷!

期待见到大家!摊位上穿老叶国家队队服的应该就是我(*/ω\*)


梓子子:



【摊宣】1005荣耀新赛季日-F12叶叶叶空


大家好,这里是叶叶叶空摊位的宣!


坐标F12,具体位置如图w


摊宣上的东西非全部,寄售部分请关注 @鹔霜  @点水七 的宣传(*^▽^*)


支持支付宝/现金,请自备零钱~


欢迎大家来玩惹!






【无料相关】


1.每人最多可领取2款无料,2款无料需为不同画手单款无料限领1份。


2.周叶古风色纸无料领取细则


①色纸无料追加到200份


②全订阅请现场操作起点APP出示给摊主,如果遇到信号极度不好情况出示电脑版订阅截图(需有网址+起点账号名+ID水印)。若信号较好,则只接受APP现场操作展示。


③10本周叶同人本实物图拍摄需附ID,如不方便拍摄实物图,可以出示淘宝订单电脑版截图,截图内需含有淘宝账户名,订单状态需已完成,并带有ID水印。


3.叶修小方卡by鹔霜:出示作者周边购买记录(电脑版)or现场购买作者周边


4.周叶无料吧唧by鹔霜:说出作者画周叶的wb


5.叶修PMparo无料吧唧by鹔霜:出示作者周边购买记录(电脑版)or现场购买作者周边


6.周叶无料卡片by琰寺:说出作者名及其周叶画集名




感谢 @晨昏线  @琰寺  的无料授权w




评论(4)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