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霜

浮游生物型画手,转载约稿等请看置顶,相关私信过多不再回复见谅。

昨天已经嚎过一轮今天也要为我的神仙好方嚎叫!

真的太美了,满满都是彩蛋的小挂饰小细节,超级好看的叶家兄弟苏家兄妹和我们楷楷!

每次看好方的图不管是什么烦恼都会跑光光剩下快乐和宁静,是好方的画的魔力(*/ω\*)

真的好开心好荣幸能收到好方的G!我永远是你的小土拨鼠(嚎叫


PS马上能去打样了嘿嘿!五月中下旬估计会开预售

又双叒叕:

给霜霜 @鹔霜 即将出生的全职X宝可梦本的g图们(贴心的霜霜知道我这只老咸鱼没有图更新,所以好心的允许我提前发出来混更了(揍))

画的非常开心,三张都是根据霜霜的设定来构思的,但是画到最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希望不要拖后腿orz

霜霜的设定真的好可爱,要不是时间不允许还想画画别的角色(醒一醒,你只是g图。。。)

作为一个提前欣赏了内页的幸运儿,我现在非常想得到实体!是非常用心的本子!大概近期就要发宣了吧(你不要给人压力),还请大家多多支持ヽ( ̄▽ ̄)ノ


评论(20)

热度(106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